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中原证券:大盘将在2580点获得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原证券 :大盘将在2580点获得支撑
 

    中原证券晨会认为,昨日两市呈现普跌,上涨个股不足一成,而跌幅超过4%个股则接近千支。除黑色金属外,其余各行业板块跌幅均在2%以上,其中电子元器件、轻工制造、化工、机械设备等行业领跌两市,跌幅在4%左右。此外,昨日上市的三支中小板新股有着不错表现,其中赣锋锂业涨幅达到186%,益生和通联涨幅也在50%以上。消息面上,医药行业协会人士称生物医药振兴规划已经递交国家发改委,可能在本月下旬出台。华夏基金8月10日公告,拟于2010年8月12日通过代销机构赎回自购基金超过3亿份。中原证券认为,A股走势再次证明盘久必跌的道理,在上证指数多次冲击2680点未果后,引发了昨日一根长阴下跌。近期领涨并持续逼空的小盘股率先回调,进而带动整个A股向下发展。由于7月份宏观数据即将发布,投资者担忧宏观调控政策可能再生变数,避险情绪占据上风,因而引发获利丰厚的前期抄底资金集中了结。中原证券认为,值得注意的是,上证指数仍在前期箱体底部2580点之上,在基本面的配合下,大盘有望获得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