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申银万国:股指缩量整固蓄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2: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申银万国晨会认为,周三沪深股市缩量震荡整理。上证指数收盘2607点,上涨12.22点,涨幅0.47%,成交901亿元;两市成交量较周二大幅萎缩740亿元。行业方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餐饮旅游大幅领涨,其次是房地产和家电板块,钢铁表现最弱。申银万国认为,7月份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市场心态较谨慎,短线仍有缩量震荡。其中最受市场关注的CPI为3.3%,基本符合预期,好于很多人士判断的3.5%,申万宏观组认为通胀失控的可能性不大,三季度高点后四季度将回落,全年上涨2.8%,实现3%的调控目标。至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4%,略好于市场预期,经济增速下滑,但减速最快的时期已经过去,经济将实现软着陆。申万宏观组认为目前经济形势下,政策从紧和过早放松的可能性都不大,3季度仍是政策观察期,基于这种判断,股市仍将以结构性反弹机会为主。但在操作中多空双方都有所顾忌,因此预计短线还将缩量震荡,蓄势整固。申银万国认为反弹并未就此终结,不过从走势看,2680点比较难逾越,短线有继续震荡调整要求,目前20日和60日均线分别位于2580点和2550点,将构成短期支撑。在操作上他们是建议控制仓位,可在回调中适当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