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国信证券:市场将继续震荡的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八月份的第二周市场受到国内国际经济数据的影响下出现了大幅震荡,一度失守2600点,周五在房地产板块的带领下收复2600点,为后期涨升行情的延续带来了一些希望。然而他们认为市场将继续震荡的行情,新一轮上涨的还需要一定时间的酝酿。对市场有利方面有:从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来看,经济的下滑处在一个合理可接受的方面,进出口的数据甚至大幅超出市场的预计。不利的方面则是高达3.3的CPI预示着通货膨胀的加剧以及可能从紧的货币政策。通胀是否会继续还有待观察,市场目前在财富效应以及踏空资金的支持下没有大的下跌空间,短期内维持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再度上攻尚需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