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南方基金:板块轮动推动反弹深化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1: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南方基金:板块轮动推动反弹深化  继续看好中大盘蓝筹

    南方基金认为,板块轮动推动反弹深化,继续看好中大盘蓝筹。在经济数据连续一个季度回落之后,当前已经进入政策的观察期,也是政策真空期,市场对政策面有一定的憧憬。基于对政策放松的预期,他们判断市场将震荡反弹,年底有望重回3000点以上。板块方面,他们认为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中大盘蓝筹股。下半年市场的资金面不会有很明显的改善,超大盘股票的上涨空间有限,小盘股估值水平过高,市场反弹时涨幅难以扩大。经过前期的充分调整,中大盘蓝筹股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下跌空间非常有限,目前风险收益比比较好。因此他们认为中大盘蓝筹股在市场反转时可能会有更好的收益。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关注10日线的得失,注意买卖节奏,精选品种,中线持仓,短线波段操作。今日热点关注:医药、农业、央企重组和高送转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