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LED灯需求增 真明丽告别盈亏看6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2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反复的市况下,只有具有实力的股份才能稳中求胜。因此,今天介绍一只实力股──真明丽,香港交易编号为01868。

    真明丽从事开发、制造及分销白炽灯具、LED灯具及舞台灯具等产品。集团近年大力拓展利润较高的LED照明业务,因此,虽然去年营业额下跌31.3%,但毛利率达到34.4%,同比上升1.9%。真明丽的去年业绩表明,销售组合内的白炽灯产品将逐渐由LED装饰灯产品取代。而集团主席近日也表示,今年营业额可望超越2008年的历史高位。

    集团近日发盈喜,由于全球对LED照明需求大增,以及集团在晶片和封装厂的效益明显增加,真明丽今年的中期盈利同比增长显著。消息公布以后,股价急升了接近10%,但现时估值仍不算过高。集团预测市盈率约19倍,相对于同业雷士照明(02222.HK)仍有一定折让。可在低于5港元买入,目标价可看6港元关口,跌破4.5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