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利好一箩筐 信义玻璃可长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推介业绩亮丽、前景好的玻璃业龙头——信义玻璃,香港交易编号00868。

    信义玻璃在深圳的一条新替换汽车玻璃生产线将在第四季投产,年产能达80万片。由于汽车玻璃的出口价格提升,集团的订单已超过3个月,预计信义玻璃的下半年订单将保持强劲增长。

    另外,除了福特、通用以外,信义玻璃最近也成为比亚迪汽车的供应商,为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配套和销售服务。同时,集团计划与美国涂料和玻璃制造商,在中国组建合资公司,向国内及海外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提供服务。可见信义玻璃的龙头位置稳如泰山。

    另外,信义玻璃与Saint-Gobain达成和解,有关利空消息随之消除,有利股价向上。

    走势上,经过两周急升,股价最高见3.8港元,并在50天平均线有支持,反弹空间大。因此,可考虑长线持有,短期目标可看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