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怕热的小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09: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今年夏季的俄罗斯,遭遇了5000年不遇的高温,38℃左右的高温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这可热坏了那些俄罗斯的市民们。现在在俄罗斯,空调、风扇成了绝对的抢手货,不但价格翻番,还经常缺货。据了解,高温这一反常气候,还使得盗窃案大增。这大热天,小偷们不偷别的,专偷空调。不管是室内机还是室外挂机那都是重要目标。一位家住巴若夫大街的青年准备回家检查一下新买空调的安装情况。到家一看,空调和安装工人一起消失了!他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很快抓到了3名安装工和他们“顺手带走”的新空调。他们向警方承认:他们原想把新空调机直接拿去倒卖了,再把赃款分掉。看来,高温不但要防暑还要防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