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阳线可能再次来临 谁将主导下半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大阳线可能再次来临

  股期时代昨进入第85个交易日。相比前日,9月合约持仓量暴增,当然这跟8月合约移仓有关系,但除去8月移仓也增仓不少,看来多方是铆足了劲要大干一场。当然,空方也被逼上绝路,奋力一搏。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最终多方大获全胜的概率极大,说不定今明两天就是中大阳线再次来临之日。

  盘面上,昨天市场虽然创出反弹新高,不过多方并没有急于求成,新高后出现强势震荡,最终报收放量阴十字星。在时间窗口的影响下,前面谈到周三要么大涨要么强势震荡收阴,显然市场最终选择了后者。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市场阶段性趋势依然没有改变,放量强势震荡后的市场机会依然存在,高点不经意间会不断刷新。

  盘口上,大部分个股选择调整态势,不过这一调整是相对强势,较为健康的。接下来,多方依然掌握着主导权。昨天的新股光大银行(601818)以及珠江啤酒(002461)的波动想必是大大出乎不少机构和投资者预期的,如此强悍的表现足以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不过,我倒不是具体要探讨这两只个股,而是透过这两只新股在目前市道的表现,反映了在当下阶段,资金依然充沛的现状。光大银行算是大家伙了,都敢于如此表现,你可以想象现在市场潜在的做多能量有多厉害。所以,接下来的市场,我猜测延续逼空式的走势很正常。

  美国道琼斯指数与国际期货铜,前天晚上双双走出喜人的上攻动作,显然,昨天提出的一种思路似乎在得到一定程度的验证。只要国际市场多方依然能够充分把持市场,反过来对国内市场就带来积极影响,A股的这波超预期的反弹行情就能走得更远些。

  总之,昨天市场在前期高点位置能够放出巨量而稳住。只要市场在这位置能稳住,局面就会越来越有利于多方。等市场进一步往上拓展空间之时,空翻多的人将越来越多,那时候,市场不猛涨一下都将很难。现在,我们能做的,或许就是静心等待多方更精彩的表演吧,我猜今明两天多方就有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