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奇迹的生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同样是从天而降,从40多层楼的高度上掉下来,还有生还的希望么?有!17号美国女孩科里,从128米高的悬崖上掉进了深不可测的峡谷河道里,却大难不死。而随后的营救也为她争取了生命的时间。接警后,当地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为科里治疗。梅森县官员 迪恩•伯德 她在峡谷里受伤了 体温很低 情况越来越严重。科里必须要尽快离开峡谷。但在如此深的谷底,如何才能将科里尽快转移?就在此时海军部队的直升机也赶来救援。围观群众: 太神奇了!峡谷太窄,直升机无处停靠,只好在峡谷上方不断盘旋。最后营救队员将自己和科里捆在一起,成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