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巴西:警匪交火 遭绑架人质获释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泰国街头再起冲突,巴西街头也不太平静。21号,巴西街头上演了一场真实的警匪大片。一伙武装人员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与警方发生激烈枪战,而后冲入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劫持了30多名人质。巴西警方当天宣布,被歹徒绑架的人质全部获释。

  这伙武装人员最初分乘数辆汽车沿一条沿海公路行进,他们持有自动武器、手榴弹和手枪。武装人员途中与警方巡逻队遭遇,双方在圣孔拉杜地区发生枪战。大约10名蒙面武装人员逃入位于里约热内卢富人区的洲际酒店,绑架了30多人作为人质。警方派出大批防暴警察、装甲车和直升机将饭店包围。经过谈判,歹徒最终向警方投降,目前巴西警方已经证实被绑架人质全部获释。在枪战中,1名旁观的妇女被流弹打死,4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