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开学在即 电脑商家大促销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学生朋友们也忙着“收心”和整理书包,添置一些学习装备,比如说电脑。商家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纷纷在开学之前,打折、赠送、推新品,销售成绩也明显上升。

  昨天,这个家电卖场来了不少学生消费者,销售大厅里关于笔记本电脑促销的广告非常醒目,很多知名品牌纷纷打折直降促销。苏宁电器销售人员:一天原来7.8台,现在10多台。

  据销售人员称,除了笔记本电脑,上网本的销量也很突出,包括网络大礼包,无线网卡在内的各种赠品也同时促进了销售量。苏宁电器销售人员:卖得比原来多一倍,好多都是学生。

  各路商家不仅要抢占笔记本和上网本的市场,同样也不放过新兴的平板电脑市场,比如国内商家新推出的这款7英寸平板电脑,价格不到2000元,很快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消费者:我没见过这种,还挺轻的,适合女孩子。

  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重300多克,价格不到2000元,而世界知名品牌苹果推出的平板电脑ipad水货也要5000元上下,而这款新上市的国内自主研发的掌上移动终端将价格一下子拉低了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