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泰国:我们去旅游结婚吧!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除了医疗旅游,泰国美丽的风光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婚夫妇们。泰国政府也顺势办起了结婚游,吸引了大批游客。新郎:我会珍惜我们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每天都多爱你一些。

  现在您看到的是一对新婚的外国夫妇在泰国南部普吉岛的海滩上举行婚礼,新郎来自俄罗斯,新娘来自意大利,他们在迪拜相识并且工作,但是却最终选择携亲朋好友飞赴泰国来结婚。记者张萌:之所以他们选择这样的一个时间,这样的地点,来举行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是希望他们的爱情婚姻,像此刻婚礼上玫瑰的芳香,想永恒的棕榈树,像每天潮起潮,夕阳西下一样,永久、永恒、纯净。新郎的母亲:希望他们俩的生活就好像海滩上的沙子一样,走起来不是那么艰难。新娘:这样的婚礼,让你觉得,今天是一生中最值得的一天,我真的希望大家也有机会能体验一下。

  除了浪漫的自然环境,新人们说,在泰国举行婚礼,相对来说更便宜一些,像这样的一场婚礼大约花费22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一万4千元左右。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到泰国来度蜜月,相关的产业和服务也已经相对成熟。例如,作为酒店方,通常会别出心裁为新人们布置新房。这是用毛巾叠成的天鹅,这是大象全家福,这是一只大猩猩,酒店方希望用这些人造动物们,创造一个自然、放松、和童趣的环境,让新人们度过一段难忘的新婚之旅。除了在沙滩上举行婚礼,新人们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这一对举行 “飞行婚礼”,新娘子是不是有点中国小龙女的味道。而这几对举行水下婚礼,在碧蓝的海水中留下终身难忘的一吻。甚至还有情侣们选择通过攀岩来举行结婚仪式。泰国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从今年10月开始,将启动邀请一万对中国新人到泰国蜜月游的活动。中国新婚夫妇可以在泰国旅游局设置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办事处咨询报名,享受优惠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