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不站上2700点本质原因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带来希望的周二,确实给市场带来了希望,上海盘中一度涨幅达到1%,昨天认为早盘处于守势,下午探出低点,但是开盘后时间就进行了互换,上午成为低点,而下午2点半成为高点,因此市场仍将处于盘整之中,所以,周二是第一个进场点,经过今天的上涨有部分个股确定了率先开始上扬,而大部分股票经过冲高回落后需要再度蓄势,重新等待第二个进场时间。

  就指数而言,今天的反弹盘中热闹,深证成指收盘涨幅也在1%之上,但只是稍稍站上5天线,上海则受制于5天线,其实这都是表面现象,包括为什么上周五的下跌,前一天周四涨的越多,周五就跌的越多,实质问题在于月线上,本月将保持小阳十字星的状态,收盘在20月线附近,因此任何的突破都将被压回,任何的打压也都将被拉回,一切都是为了更高级别的八月份月k线而服务,而八月份月k线又是为了九月份服务。

  经过今天的冲高回落,明天依旧有望保持这种震荡市,预计第一小时回升,第二,第三小时收跌,最后一小时回升,大盘的日线走势不妨参考一个股票久其软件(002279)(002279)002279在5天线和10天线的走势。

  预计周三维持震荡,收小阴线或者小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