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钢铁股爆发引领大盘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盘昨日走势明显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表明市场做多意愿虽然较强,但反弹基础仍不牢固,股指重回上升轨道需得到更多利好刺激。

  从市场基本面来看,权重股目前并不具备连续上涨条件,钢铁股和地产股的爆发只是一时;对于这样的热点板块,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除了钢铁、地产外,农林牧渔板块也取得大幅上涨,敦煌种业(600354)、新五丰(600975)、壹桥苗业(002447)等多只个股涨幅逾4%。

  广州万隆分析师认为,昨日大盘上涨有可能是箱体内的上升阶段,也可能是突破性上升行情,主要看关键时刻政策面能否起到推动作用。

  操作方面,华讯财经建议近期可逢低吸纳蓝筹股,板块上关注消费、科技类个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