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中原证券:后市仍将维持箱体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原证券晨会认为,周四A股呈现震荡走势,上证综指报收2603点,上涨0.27%,两市全天共成交1693亿元,比周三萎缩两成左右。行业板块方面,受煤炭行业整合消息的刺激,早盘煤炭行业股大涨3.5%,随后震荡回落,此外,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餐饮旅游等行业涨幅也在1%以上。钢铁、保险、银行等行业反弹乏力,对股指构成拖累。消息面上总体偏乐观,温总理25号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和长江等内河水运发展工作;发改委25日公布《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实施意见》,要求中部六省在12月底前完成《规划》实施具体工作方案。对于近期走势,中原证券认为,经历了周三的大幅下跌,周四大盘在前期低点附近展开缩量震荡。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当前位置接近前期低点,而低位缩量震荡代表下跌动能不足,因此近期大盘大跌的概率比较小,周五不必悲观。中原证券认为,大盘股当前估值足够便宜,反而是小盘题材股具有价值回归的要求,因此未来的调整应该是以小盘股下跌的形式出现,因此建议投资者逢高减持具有估值压力的小盘题材类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