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广发证券:关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品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收盘为缩量的小十字星, 显示市场多空分歧较大。从基本面来看,楼市调控目标未达效果、通胀预期增强、全球经济下滑,目前政策面所面临调控力度的不确定性和资金面相对紧张的情况,还不足以使得大盘出现大幅上涨行情。从盘面观察,由于量能也不足,使得股指反弹无功而返。虽然沪指勉强站在2600点上方,但开盘和收盘均位于30日均线下方,显示空方力量仍较大。今日周五,大盘依然缩量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不过,个股的投资机会仍比较多。尤其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品种更值得关注。今日的消息面可以关注的是:1、中国证监会派出工作团到新疆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国务院批复珠海经济特区范围10月起扩至全市;未来10年中国核电装机至少增7倍。热点方面可以关注:新兴能源、医药、机械、新疆板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