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金元证券:关注60天均线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昨日两市大幅下跌,一方面是受预期国内调控将加强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受外围股市下跌的影响,而外围股市的下跌源自于经济的低迷,全球的经济复苏困境也将对国内经济形成拖累。经过四个交易日的调整后,上证指数已接近60日均线位置。投资者可关注60天均线的支撑,如股指跌破60天均线则宜继续降低仓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提到了受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及推出股指期货的影响,周期性的权重股很难获得长时间的溢价,只会有短期的超跌反弹行情;而政策扶持的高成长品种目前整体估值较高,短期也有一定风险,建议投资者还是继续等待调整后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