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渤海银行进驻广州 开设全国第12家分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9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方利平)昨日,渤海银行广州分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对外营业。这是渤海银行继在深圳设立分行之后,在广东省设立的第二家分行,也是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12家分行。昨日,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广东省副省长宋海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致辞。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7名股东发起设立,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注册资本总额达到85亿元人民币。今年以来盈利水平大幅提升,前6个月实现账面税后净利润6.12亿元,同比增幅14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