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争取学生客流 航空公司亮出打折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除了铁路运输,返校的大学生和高校的新生也给航空公司带来了不少客源。不少航空公司为了争取学生客流,纷纷亮出了打折牌。在江苏镇江,一位航空售票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学生们从8月初就开始买票了,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售票量上涨20%左右。江苏镇江铁公水联合售票处工作人员:特别针对学生,满了12周岁不满23 周岁的一个青年,有一个特价票比正常的票便宜到两到三百块钱。

  在云南,大学新生凭高等院校全日制录取通知书,购买昆明航空从昆明至学校所在地的机票,可享受4折优惠。同行的老生前往同一目的地,也可以享受4折优惠。祥鹏航空的优惠力度更大,除新生外,老生和两名随行家属也可享受机票4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