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左小蕾:房地产调控未必“利空”股市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在银河证券和工商银行联合营销启动会上,银河证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而房地产调控对股市说不定是好事情,因为资金从房地产出来,说不定会流到股市上去。

  左小蕾说,我国GDP年内肯定逐季下滑。第三季度,估计是在9.5%~9.8%之间,第四季度估计在8.8%左右。估计全年GDP可能在10%左右。

  对于房地产调控对股市的影响,左小蕾认为,不能说房地产调控对股市一定是利空,也说不定是好事情。因为资金从房地产出来,说不定会流到股市上去。

  她同时表示,股市同房地产市场一样,从长期看,随着经济的成长,以及人们收入的增加,股市一定是要涨的。但是从短期看,如果它涨得过快,价格和价值背离,形成泡沫,就可能面临调整,大起就会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