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广发证券:昨日大涨源于两利好消息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广发证券认为:昨日大盘在周末两则重要消息的刺激下呈现震荡上行之势。其一是美联储将采取“非常规”货币宽松政策刺激经济,全球股市大涨。其二是人民日报文章:稳定宏观政策,巩固经济发展好形势。两则消息的核心思想就是宏观调控政策要以刺激经济复苏和稳固经济发展大好形势为中心,这让投资者再次增强宽松宏观政策的预期,大盘中期方向将取决于宏观调控政策的导向。虽然A股在重要均线支撑与周边市场大涨的共振中虽有出色表现,但在产能严重过剩及国内企业二次去库存化启动的背景下,股指连续上涨的动力不足,昨天盘中的表现仍只能视之为消息刺激下的超跌反弹,短线虽不排除惯性上涨的可能,股指中长期的弱势并没有改变。综合判断,周二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但个股依然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