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方正证券:短线调整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方正证券认为,地产政策仍是影响近期市场的主因。本周值得关注的是PMI指数的公布,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下月初公布的8月份PMI数据出现回升的可行性较大,投资者对宏观面的担忧情绪将得到舒缓,这对后市有利。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处在低位,同时上市公司良好的业绩将对A股股价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从以上数据看目前A股绝对不贵,但是历史上每一轮大行情都是微观和宏观的微妙结合,今年恰逢调结构之年,大盘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但是从目前估值水平看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也十分有限。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中报中创业板整体业绩并没有预期的好,创业板无论和中小板还是主板企业相比,都有了十分巨大的差距,但创业板却享受了极高的估值,因此投资者应回避那些业绩增长不理想的高价个股。上周个股继续活跃,新热点不断涌现,深市成交量再度超过沪市,说明市场人气仍在,特别是经过一段运行后60日均线已开始走平,我们认为短线调整基本完成,稳步回升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