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宏源证券:市场仍将处月弱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点的散乱令市场做多热情有所降低,加之技术修正带来的市场压力,本周三开始,市场将再次迎来数据的考验。以目前形势判断,政策面和经济面前景均难乐观,加之自上周四开始成交量的梯度回落,我们认为本周市场仍将维持弱势。投资策略方面,在题材热点频仍与行业选择困难的情况下,激进的投资者仍可以低仓位自下而上追随热点的脚步,而稳健的投资者则不妨继续持币等待。同时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中报发布已接近尾声,被赋予高增长期望的创业板,其中期业绩同比增速仅与主板接近,且远低于中小板,加之11月1日28只创业板个股的大额解禁,该板块的高估值将面临业绩和流通股扩容两个层面的压制,且创业板高估值的回落甚至可能蔓延到中小板股票,投资者应对此有所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