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密切关注8月份PMI数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八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前一日市场普涨之后的调整中度过,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一边是以稀土永磁概念等中小市值股票的飙涨,一边是航运、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的下跌,结构分化非常明显,有着众多中小市值股票的深圳市场明显强于权重股拖累的上海市场。除稀土永磁概念股外,新疆概念股以及超级网银相关受益股也有突出的表现,交通运输、金融服务以及房地产行业则表现较差。今天将会公布PMI(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数据,需要对此信息的发布保持密切的关注,若是超出市场预期出现止跌回升的迹象,则A股九月的行情将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若是低于51以下甚至低于50下方,则对市场的持股信心造成严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