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南方基金:9月份市场震荡上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目前估值修复的反弹行情已经告一段落,本轮反弹中,板块轮动的节奏从地产板块最先启动,到机械、煤炭、有色等强周期板块的反弹,最后到医药、商业等防御性板块的补涨,目前该轮动基本完成了一轮较为完整的周期。经过上周五的快速调整,市场已经进入反弹的第二个阶段,也就是反弹深化阶段,大盘在震荡调整后将酝酿新一轮反弹。他们认为,2319点是市场中长期的底部,市场再创新低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市场已经悄悄地由反弹逐步走向反转。 整体来看,9月份市场在政策放松和经济回落两种力量的博弈下震荡上行,市场风格有利于中盘的蓝筹股。建议投资者重点配置医药、食品饮料、机械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稀土等行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类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