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杜鹃出来最想见陈晓 贝恩角色遭黄光裕方质疑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美争夺战中多方态度都在8月30日这天开始有了变化,而这一天,恰恰是杜鹃走出牢笼的一天。

  “杜鹃女士肯定会约见陈晓及国美旧部,估计最早的会见时间也得在9月中旬。”黄光裕方面近日对本报记者表示。而国美方面的态度也在此时变得暧昧了许多,并矢口否认了“去黄光裕化”。

  似乎一切都有了微妙的变化,而在这个局中,贝恩的角色开始由模糊变得清晰,究竟仅仅是一个投资者,还是要掌控国美?而它又会不会成为这场战争的最后获益者,也许现在依旧是一个谜团。

  杜鹃回归第一招

  约见陈晓

  “杜鹃女士肯定会约见陈晓及国美旧部,但由于目前陈晓还在国外路演,下周才能回来,估计最早的会见时间也得在9月中旬。”黄光裕方面近日对本报记者表示。

  8月30日,杜鹃被当庭释放,这对已经旷日持久的国美内讧而言,似乎暗藏着某种玄机。

  一位前国美中层对记者表示,之前黄家在此次争夺战中一直略显被动,原因就在于没有一个在资本运作方面有能力的人为黄家出头,但杜鹃获释后,其“魅力”和“能力”将增加黄光裕方面的胜算。

  据了解,不同于黄光裕的霸气,在国美杜鹃一直是走“亲民”路线。上述前国美中层介绍,杜鹃对待下属非常客气,一直“斯斯文文”。每逢节日,杜鹃还会亲自给员工寄礼物,亲和力较佳,这使得杜鹃在国美旧部中颇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