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起亚召回逾18000辆车 国产SOUL是否召回暂未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尹蔚) 由于汽车门内饰板装饰灯线束有问题可能导致内饰板热熔,起亚决定召回18272辆问题汽车,其中涉及中国市场的主要为索兰托和霸锐,国产SOUL是否召回暂不确定。起亚中国相关人士上周表示,正在研究应对措施,预计几天后将公布在中国召回具体数量以及维修政策。

  据了解,韩国政府于9月1日宣布将召回1.8272万辆问题汽车的消息,有霸锐、索兰托、SOUL、K7和“MOHAVE”等,其中有8000余辆为霸锐和索兰托,生产批次为去年9月到今年6月。起亚中国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这两款车型均已进口到中国,不久将公布相应召回及维修措施。而K7(凯尊)和“MOHAVE”尚未入华销售,因而此次中国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