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大盘股一日游的状况较为明显,说明市场存量资金不足以继续推动市场走强,持续的缩量下市场可能继续维持震荡格局,市场的投资主线仍然在题材股上。

  联讯证券

  沪综指在2700点多次冲击失败,市场多方仍然期待权重股力挽狂澜突破2700点带来一轮新的行情,但现今基本面不确定性因素太多,且随着全流通的到来资金面压力越来越大,深成指依然运行在上行通道中,短期市场运行态势尚未改变。

  世基投资

  大盘在5日线和2664点的跳空缺口获得一定支撑,即使大盘股拖累指数也未深跌,的确表明回调空间有限,建议继续关注下方支撑力度。

  国金证券(600109)

  市场受制于半年线的压制回落强势震荡整理。从目前市场综合情况分析,风格转化难以迅速完成,后市震荡上行是大概率,短期关注旅游板块和二线蓝筹股机会。

  湘财证券

  银行股受负面消息影响,走势疲弱,拖累市场。有色金属等板块继续维持强势表现,并有多家封于涨停。从盘面来看,市场分歧依然较大。如果权重股能进一步走高,则短期市场仍然有望上攻27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