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辽阔的泳池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别以为只有大海才无边,人造的游泳池它也能大得让您看不尽头。最近《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就正式认定智利的一个嬉水乐园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它长有914 ,水深处达到35,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相当于12个足球场大小。光是建这座游泳池就花费了5年时间,耗资近10亿英镑。池内用水可不像普通游泳池一样使用循环淡水,它用的是来自附近海域的绿宝石色的海水,通过一套计算机系统来控制海水的吸入与过滤,从而保证池内的海水总是十分新鲜的。而太阳的照射也使得池水的温度保持在26,这可要比相邻的海水要温暖舒适多了。要想在这里畅游个来回,您可得卯足了劲啊,否则很有可能就有劲过去,没劲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