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核能发电看俏 哈动力节节攀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近年提倡环保,重点发展核能发电。核能发电对技术和安全的要求较高,因此,该发展方向对大型电力设备股较有利。今天就介绍一只估值较低的电力设备股——哈动力,香港交易编号是01133。

    哈动力加大在核电方面的投资,预期在三、四年后达到收支平衡。在业务稍作转移的同时,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海外业务表现理想。例如,哈动力在9月底,接获印度基建企业兰科(Lanco)价值100亿元的定单,这是集团迄今最大宗的海外定单。

    哈动力的内销市场是集团的核心,受惠于智能电网建设的规划、农村电网的投资以及内地用电量不断的提升,集团内销市场的盈利节节攀升,在今年的后期能继续取得新定单,保证了未来两年内的产销量。

    走势上,该股近日一直有买盘支持,呈现一浪高于一浪的走势。可以现价吸纳,作中长线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