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各项数据增长亮眼 中国联塑先看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表现反覆,此时宜炒股不炒市。今天介绍一只具有长线投资价值的优质股──中国联塑,香港交易编号是02128。

    中国联塑是内地最大的塑胶管道生产商,主要产品为应用于供水、排水及光纤电缆防护的管道。集团近年的收入及盈利增长迅速。2007年至2009年期间,集团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42.6%,纯利复合增长率达181.1%。另外,集团今年上半年业绩显示,期内毛利率大升超过30%,收入33.23亿元,同比增加接近80%。

    随着社会对节能、环保的日益重视,国家在日前推出一系列政策,鼓励使用塑胶管道。加上中国城市化速度加快,大量的基建投资增强对塑胶管道的需求,相信未来塑胶管道市场的发展空间甚大。

    集团现价往绩市盈率约9倍,较中资工业股平均10倍的市盈率低,2010年的预测市盈率更不足7倍。建议可于3港元买入,作中长线持有。目标价先看4港元,跌破10天线2.76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