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再造帝国 华兰生物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002007)华兰生物:再造帝国

    今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酵母)通过GMP认证。

    六年四十倍,也许只有在巴菲特等世界级投资大师的投资生涯中才能见到。但如在2004年华兰生物上市初期便购买并持有到今天,获取的投资收益就是可以与世界顶尖投资大师相媲美的四十倍。

    华兰生物是国内拥有产品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血浆处理能力居国内乃至亚洲前列,上市6年来,每年净利润增长均保持在50%以上。在保证血液制品产销旺盛的同时,于2005年公司投资建成了国内最大的现代化疫苗生产基地之一。并“借着”2009年流感大爆发以及第一批流感疫苗的上市,华兰生物正式宣告进军疫苗市场。目前公司乙肝疫苗也通过GMP认证,所拥有的4, 500万支生产能力将得到释放。并随着四价流脑疫苗的上市,及ACWY135脑膜炎疫苗销量的井喷,华兰生物的疫苗产业帝国梦已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