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和为贵 岳阳兴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岳阳兴长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收到重庆市沙区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原告撤回对重庆康卫的起诉。2010年4月,为推进国家一类新药——胃病疫苗的产业化进程,重庆康卫引进河北华安生物公司为战略投资者,可康卫小股东重庆市阳春生物公司对引进事项持有多方面异议,便一纸诉状将康卫告上了法庭。法院裁定康卫暂停增资扩股,不得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康卫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被迫停滞,进而影响了胃病疫苗产业化进程。如今双方握手言和,横亘在康卫面前的难题已不复存在,如果顺利的话,康卫首批胃病疫苗将于2012年12月上市。其实就是这个道理:与其在一块小蛋糕上你争我夺,不如齐心协力将蛋糕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