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节前如何操作 支撑明显大反弹或至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节日观望气氛浓厚 两市缩量震荡小跌

  中国证券网消息 20日,两市股指略微高开,沪市再度站上2600点,此后两市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展开窄幅震荡。10:40后两市再现跳水行情,空方打压不断加大,沪市低见2573点,下穿60日均线。尾盘两市均低位反弹,急速拉升。午后两市再度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展开震荡,但尾盘空方力量卷土重来,两市股指再度下滑,双双收绿,沪市未能收复2600点,两市成交量均有所萎缩。

  截止收盘,沪指报2588.71点,跌9.98点,跌幅0.38%,成交907亿元,深证成指报11150.33点,跌57.92点,跌幅0.52%,成交777亿元。两市板块涨少跌多,农业、黄金、保险、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智能电网、稀土永磁、青海等题材板块大幅领跌。

  国元证券(000728)(000728)康洪涛表示,经过短线的急速下跌后,市场的供求关系短线的发生了转移,出现反弹是常见的事情的,从量能的萎缩程度来看,在节前出现反弹的概率也好似很大,但空间不是很乐观,这点要注意,在反复后要小心股指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参与即将出现的反弹,也是短线和波段,注意严格的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