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信:周一五新股优先申购嘉麟杰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嘉麟杰等五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投资者该如何选择?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信证券总裁助理兼研发部总经理何诚颖。

  何诚颖表示,嘉麟杰秉承差异化的市场战略,致力于运动、休闲领域高端纬编针织面料的研发、生产,针对行业整体档次水平不高的状况,实行错位竞争。高端定位战略的成功实施,使嘉麟杰的产品销售单价、毛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杭齿前进是专业生产各类齿轮传动装置的大型企业,是我国齿轮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希努尔的主营业务为设计、生产和销售希努尔品牌的西装、衬衫及其它服饰类产品,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突出,公司主导产品西服的销售收入200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上市公司第二位;大金重工的产品可以细分为火电锅炉钢结构产品、管塔式风电塔架产品,属于重型装备制造业中的高端产品,是电力钢结构的区域性龙头;兴业证券此时上市,受到市场不景气、佣金下滑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恐怕难有较好表现。

  何诚颖表示,根据公司产品竞争力及所在行业的发展潜力等综合因素评价,给出嘉麟杰、杭齿前进、希努尔、大金重工、兴业证券的投资价值顺序。(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