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9月27日基金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新增中国农业银行(601288)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上投摩根内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上投摩根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现决定于本公告之日起通过农业银行开展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转换等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安排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37家一级分行的20000多个营业网点接受办理上述业务(如有变化请以中国农业银行公告为准)。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及交易所休市安排,10月1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四)为国庆节假日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002291))为周末休市。

  为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第六部分第十条第1、(6)款“当基金管理人认为某笔申购会影响其他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时,可以拒绝该笔申购”的条款约定,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暂停2010年国庆节假期前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具体业务安排如下:2010年9月29日(周三)、9月30日(周四)两天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其他业务包括定期定额申购、赎回、转换转出等正常办理。自2010年10月8日(周五)起,恢复办理本基金正常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国庆假期前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的精神,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十一国庆节”假期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七天,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放广发亚太(除日本)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赎回业务的公

  广发亚太(除日本)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8月18日正式生效。根据《广发亚太(除日本)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广发亚太(除日本)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于2010年9月29日起开始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广发华福证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广发华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0年9月27日起,参加广发华福证券发起的费率优惠活动。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因工作调整需要,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聘任李璇女士为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意高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

  李璇女士无被监管机构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的情况。

  上述基金经理调整事宜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办理注册和注销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世纪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世纪证券自2010年9月27日起代理销售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3)和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4)。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警惕冒用摩根士丹利的名义进行基金销售的提示公告

  敬启者:

  近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并查实,有网站(www.morganstanleyae.com, www.morganstanley-ae.com, 以下简称“该网站”)以本公司外方股东“摩根士丹利”的名义向中国大陆的投资者推广发售所谓“新锐基金计划”(MS AE FUND),并提供网上交易平台。虽然该网站并未直接使用本公司的法定名称“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但在其“规划投资”、“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投资基金流程”、“投资基金费用”等栏目中或完全、或大量抄袭本公司官方网站中的文字,在产品推广等页面提及本公司旗下基金,一度在“网站业务平台”中列明本公司的名称并链接到本公司官方网站,严重误导投资者,容易使投资者误认为本公司及本公司外方股东与该网站存在较高程度的联系。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和中国农业银行合作进行直销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方便投资者通过直销网上交易方式投资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投资者提供直销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

  汇添富医药保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汇添富医药保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067号文核准,于2010年8月30日起向社会公开募集。截止2010年9月17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4,084,174,904.93元人民币,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544,149.51元人民币。上述募集资金(包括利息)4,084,719,054.44元已于2010年9月21日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