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大快活上升空间近4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是中国人生活的重要部分。因此,今天介绍一只餐饮股──大快活,香港交易编号是00052。

    大快活主要经营速食店和投资物业。集团在内地有15间分店,随着内地经济复苏的迅速,集团计划加快开店步伐,目标是在3年内把内地分店增加到40间。而在香港,则维持每年开8 -10间分店的步伐。

    随着内地人均收入的增加,人们外出用膳的次数加大,有利大快活盈利。而集团2009年全年业绩亦显示,期内营业额超过15亿元,同比上升6.6%,纯利则录得超过9千万元,同比上升16.5%。

    走势上,股价在上周突破本年高位后,不断上扬,走势向好。估值方面,市场预测集团2010年每股盈利为0.88港元,以餐饮股平均15倍市盈率计算,集团股价可达13.2港元。因此,建议在9.5港元吸纳,作中长线持有,目标价13.2港元,跌破9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