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十二五”再谈內需 亨泰可上1.56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政府将在10月讨论“十二•五”内容,内需将是其中一个重点话题。因此,今天介绍内需股──亨泰,香港交易编号是00197。

    近年,亨泰除了开拓农业上游业务外,还积极参与农产品的销售,由采购农产品进行分销的形式,逐渐拓展到自产自销。集团目前在江西及广东租用农田,发展蔬菜及鲜果种植基地,预期今年可全面收成。另外,亨泰在未来将继续收购更多农田,农务业将成为集团另一增长动力。

    此外,亨泰有超过4亿元的流动资金,加上正在申请发行台湾预托证券,集资超过2亿元发展农业。若成功发行TDR,集团手持资金将大增,进一步推动农业业务的发展,增加收入来源。

    集团上半年每股盈利0.039港元,假设下半年盈利跟上半年持平,全年每股盈利可达0.078港元。以20倍市盈率计算,股价可升至1.56港元。因此,可于1.1港元买入,中长线目标价1.56港元,跌破1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