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通天酒业先看2.2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黄金周前夕,市场已经感受到强劲的消费力,因此,零售板块开始蠢蠢欲动,酒水股就是其中一个焦点。在酒水股中,青岛啤酒作为啤酒类龙头,早已被看高一线。而红酒类个股也逐渐受到关注,所以今天介绍通天酒业,香港交易编号是00389。

    通天酒业主力制造和销售葡萄酒产品。集团通过全国19个省份和3个直辖市,共71家分销商出售产品,可见销售网络覆盖面广,因此,市场预计集团的产品在黄金周的高消费势头下,能录得理想的销售数字。

    虽然集团的半年纯利一般,但是,集团目前在吉林省通化市开发酒窖产能,目标是将产能提升到3.9万吨,升幅超过一倍,以扩大公司的市场地位。

    市场预计集团未来仍能保持市场竞争力。估值方面,集团的市盈率只有14倍,对比其他酒水股的25-33倍,估值有进一步增加的空间。但是,由于股价在黄金周之前,已经先上冲并且到达高位,因此不宜太过进取,可先望2.2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