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明修栈道 暗度陈仓 飞乐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飞乐股份昨日晚间公告称,预计公司2010年1-9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50%以上。业绩预增的原因为公司采用权益法核算的联营公司贡献的投资收益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并且还包括出售地产所获得的收益。

近年由于经营不善,飞乐股份除汽车电子以外的主营收入出现大幅度下降,并且连续数年的证券投资也给公司带来一定亏损。因此作为公司大股东的上海仪电控股,按照集团重组规划,将飞乐股份作为主要发展汽车电子产品的资本平台。所以公司近期转让上海神明股权和上海电讯器材厂以及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股权的目的,便是在于加快非主营产业及亏损企业的退出,加大公司聚焦整合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将仪电集团旗下资产进一步注入,从而推动汽车电子产业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