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线趋势渐乐观 持股为上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百灵投资 秦洪

  对于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来说,业内人士认为,这既在预期之内,也有意料之外。预期之内主要是因为国庆长假期间,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迭创新高,尤其是锡、黄金等品种,这就为A股市场在周五的涨升提供了领涨力充沛的涨升先锋,故涨升是在市场预期之内。但上证指数不仅仅创出了本轮反弹行情以来的新高,而且还呈现出量价齐涨的极佳K线组合趋势,则略出乎市场预料。对此,有观点认为炒房资金正在渐次进入A股市场。正因为如此,渐有四季度剑指3000点的舆论。而如果下周一,A股市场的量能进一步释放,的确后续行情的空间可以乐观。其领涨主线主要是以资源股、新股以及部分题材丰富的中低股为主,故建议投资者持股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