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讯证券

  受解禁潮以及三季度业绩担忧的题材概念股以及创业板个股,以及前期涨幅过高与蓝筹板块结构性失衡的板块继续风险释放。大盘仍然处于“高级结构性行情”中,蓝筹股短期涨幅过大,投资者应注意控制风险。

  长江证券(000783)

  短线获利资金有较大抛压,节后两天大涨的走势,已经说明了10月份将会有较好的行情值得期待。预计今天大盘会有较大的震荡,而近期市场的风格是二线蓝筹轮动,汽车、机械板块在后期应有一定的操作机会,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东北证券(000686)

  增量资金快速入场,通胀板块全面上扬,但大盘短线上涨速度过快,谨防中线行情变成短线行情,投资者尤其要注意下半周的回落风险。

  国金证券(600109)

  由于量能的急速放大,资源股短期积累了巨大的获利盘,后市有消化整固的需求,对于资源股,在谨慎持有的同时避免追高,投资者可适度关注有整合预期和业绩预增的滞涨品种,操作上建议积极调仓换股,把重点放在“十二五规划”编制中受益的板块和重组板块上。

  五矿证券

  大盘有效突破前期箱体整理区间,后市可乐观积极对待,但短线追涨已有风险,投资者应回避创业板解禁高峰,短线可重点关注二线蓝筹等补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