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地产板块指数与成交量均创反弹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地产股今日集体强势飙升,保利地产早盘一度涨停,招商地产、万科、金地等其他三只地产龙头也最高上涨超过9%,行情由蓝筹股轮番推动的特征非常明显。今日地产板块9成个股大涨,保利地产、荣盛发展、美都控股、首开股份4股强势涨停。今日地产板块指数与成交量均创反弹新高。从今日的走势看,大盘在资源股休整的时候,地产股揭竿而起,扛起领涨的大旗,这使得市场的上涨行情得到进一步的延续。

  截止15:00,房地产业全部成交中,资金流入性成交1481211.87万元,资金流出性成交-1207345.60万元,不确定性成交78311.97万元,流入流出成交差额273866.27万元,占房地产业全部成交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