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影响14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要闻========

  严打突击入股 证监会将延长创业板锁定期至3年

  记者11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在最新一次的保荐代表人培训会上,证监会在新的内部规定上要求延长“突击入股”的锁定期,招股说明书刊登前1年内入股的,锁定期从之前的1年延长至3年。

  外管局:二季度经常项目顺差729亿美元 同比增长35%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12日公布数据显示,2010年二季度,我国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和金融项目继续呈现“双顺差”,国际储备资产继续增长。经常项目顺差729亿美元,同比增长35%。其中,资本和金融项目顺差258亿美元,同比下降68%。

  1.35万亿 A股市场存量资金稳步增长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9月末的A股市场资金面显示出一定的暖意。根据上海证券报和申银万国研究所联合推出的股市月度资金报告显示,今年9月末,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继续稳步上扬,当月末二级市场存量资金达到1.35万亿,相比上月增加100亿元。市场资金虽未重回4月份的规模,但已连续3个月有所上升。

  =======行业动态========

  9月汽车产销双超150万辆 车市迎来下半年产销高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昨天称,9月份汽车产销形式呈良好发展,如期迎来下半年高峰。当月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50万辆。1-9月,汽车产销双超1300万辆,已接近2009年全年水平,同比增速则继续温和回落。

  六部门启动建材下乡试点 水泥率先入选

  记者12日从商务部网站获悉,住建部、商务部等六部委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推动建材下乡试点的通知》,在山东省和宁夏启动建材下乡试点工作,而水泥成为下乡的主要品种。

  小麦托市价100斤涨5~7元 2011年再次上调

  昨日(10月12日),来自国家发改委的消息称,为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发展,继续在小麦主产区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并适当提高2011年最低收购价水平。

  =======公司要闻========

  国药在鄂投资50亿将稳固其在华中市场地位

  10月12日,湖北省政府与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医药集团表示,将在湖北投资50多亿元,打造医药研发与设计、医药与医疗器械制造、医药流通和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平台,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携手德国四大新能源集团之一 横店东磁再度布局光伏产业

  横店东磁今年8月份以来股价不断创出新高,其主要原因便是公司的新能源概念。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在新能源领域再度“落子”,与德国Schmid集团签署战略性合作伙伴协议书。

  上汽公布新能源车发展规划:到2012年达2万辆

  迟迟没有公布细节的上海新能源车发展规划,终于初露端倪。上汽昨天对外透露,根据上海市制定的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到2012年上海新能源车的使用规模要达到2万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1.9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