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讯证券

  板块轮动将逐步转换到二线蓝筹上,中小板中一些业绩优秀、基金进驻较多的股票在经过本轮调整后也将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从盘面看,一些板块都出现了冲高回落一日游的迹象,投资者应适当减低前期涨幅较大的一些个股。

  上海新兰德

  由于蓝筹板块短期未能形成做多的合力,其他中小市值行业板块暂时又没有突出表现,所以后期大盘将暂时以宽幅震荡为主。

  北京首证

  成交量依然火爆,说明市场的新增资金依然不断涌入,这有利于市场形成新的买盘力量。此外,个股行情的温度未大幅降温,投资者对于优质个股仍可继续持有。

  世基投资

  在突破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底部平台位后,市场主力资金的目标已放在了3000点之上,甚至更高都是可以期待的。

  广州万隆

  如果未来IMF未能提出新的货币体系,而全球经济仍然找不到新的增长点,汇率战难以真正结束。因此,全球热钱流入亚洲等新兴经济体的趋势仍将保持,这将为行情的上升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