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五大盘将回探2850点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六连阳之后,市场终于刹住了狂奔的势头,在外围大涨的氛围下,A股独自黯然销魂,最终两市冲高回落,沪指收涨,深成指收跌,日线收星,A股上演一枝独秀的行情。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18.27点,收于2879.64点;深成指下跌95.29点,收于12507.71点。量能同比再度突破4000亿大关,两市共成交金额442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维持早盘上涨的家数,券商、黄金和有色金属午后领涨大盘;期货、煤炭石油和银行等板块强势;医药、教育传媒和旅游酒店继续杀跌;商业连锁、建材和农业则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高开,整个市场整体冲高回落,收盘时个股普跌,两市接近20家个股涨停,从盘面上看,除却资源股成为两市强势的品种之外,市场其余板块呈现全线杀跌的趋势,金融股表现抢眼,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二八分化的现象,量能继续新高,说明市场交投依然活跃。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一涨一跌报收,日线收十字星,沪指站稳2850点,日线的技术指标呈现回调的趋势,周线站上60周线,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仍有回调的动能。技术上看,周五市场有可能回调考验2850点的支撑。

  周四亚太股指普遍上涨,日经指数大涨180点涨幅1.91%,澳大利亚、韩国、菲律宾、台湾指数均涨1%以上。外围的大涨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大盘下跌的空间。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完成了两个心愿,一是站上了年线(盘中),二是冲上了2900点(盘中),对于今日这颗久违的十字星,是空中加油,还是下跌中继,周五就可见分晓,对于周五的大盘,我们只需紧盯一件大事,那就是有50亿股解禁的农行(601288)的走势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