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金融股全日表现强势 券商股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板块是今日两市表现最佳一个板块,也是对指数贡献最大的一个板块,其中银行接过地产股上涨,光大银行涨停带活银行。券商股领跑金融股,其中广发证券率先涨停,午后昨日上市的兴业证券直线拉起涨停振幅超17%,换手率超70%,创上市新高16.35元。中信证券涨6.31%、东北证券涨4.61%、海通证券涨3.79%均涨幅居前。金融板块当中的保险股虽表现不及前两者但是仍有不错收益,远远跑赢今日大盘,在金融板块上涨带领下指数表现较抢眼,但是个股呈现出普跌格局。

  金融板块全日表现强势带动沪指盘中几度突破年线,最高见2919.41点。截至收盘,沪指涨幅收窄,收涨18点,两市1500多只股下跌,医药、建材、电子信息、农业等跌幅居前。我们分析认为:沪指反弹行情在年线位置受阻,故2900点整数关口附近将会遇到威胁。就目前的走势看,大盘涨势汹涌,但短期面临的回调压力逐渐增大,建议投资者继续回避中小板个股,同时注意控制好仓位,逢高适当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