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两大因素促使创业板大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9日讯

  周二早盘,创业板大幅上涨,午后仍然继续走高,截至13:14,创业板指数最大涨幅接近8%,如何看待今日创业板的大涨?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徐传豹。

  徐传豹表示,创业板今天大幅反弹,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十二五规划”的建议,其中重点谈到了新兴产业,未来将有相关具体政策出台,对创业板中的众多新兴产业公司是利好;其次,近期市场风险转换,创业板部分品种调整充分,技术上有反弹要求。他表示,创业板公司规模较小,不确定因素高,投资者可选择成长性较确定的品种,把握逢低介入的时机。(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