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短期维持震荡 关注预增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晚央行宣布加息,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大幅震荡,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微涨2.1点收于3003.95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金证券分析师,请他谈谈对后市的看法。

  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面对突然来临的加息,在房地产板块全面回调拖累指数的影响下,煤炭、创业板、新能源汽车引领大盘围绕3000点展开强势整理,板块分化严重。他表示,此次央行的意外举动不会改变大盘中期趋势向上的方向,但短期会给大盘带来震荡,市场热点有望回归主题投资和业绩增长板块。他表示,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十二五”规划中涉及到的相关板块和区域振兴规划受益的板块,注意热点节奏的把握,短线建议关注节能环保、医药、新能源等业绩预增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