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消费 医药类个股将活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震荡整理,金融钢铁等权重股调整,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68%收于2983.53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长江证券分析师。

  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魏国认为,大盘连续四个交易日在3000点附近盘整,且金融股今日回落,大盘成交量萎缩,说明场外资金进场速度减慢,但个股活跃程度上面比较加强,前期大盘蓝筹股一枝独秀领涨的局面有所改善。他认为,目前大盘已经到了平台位置,如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大盘可能回踩10日线即2900点附近之后再蓄积上冲动能。今日公布的CPI数据彰显了通胀压力,预计前期调整的消费、医药类个股的活跃度将有所加强。